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老板的另一半站在同一邊對的那一邊

絕對不要低估了這件事的重要性:要跟你老板的配偶或是伙伴站在同一邊,他們對于你的事業極可能握有生殺大權。他們的殺傷力和你最狠的敵人一樣強大。

你一定會有機會接觸到你老板的配偶或者事業伙伴,每一次接觸,你都要讓他們對你留下好印象。如果他們對你印象良好,那最好;如果對你的印象并不深刻,也沒關系;但是如果對你留下的是壞的印象,相信我,他們在回家的路上一定會對著你老板說些不好聽的話。

在他們面前,你要展現出最恰當的形象。維持你以專業為主的態度,但要溫暖而友善。想辦法避開與工作有關的話題,不要與他們形成對立──想盡辦法避免對立。如果你發現情況不如預期的順利,就想辦法離開那個場合,以后再努力。記住,就算沒有留下深刻印象也沒有關系!

我會有這一個心得,是因為每次公司的聚會結束后,

我太太總會在回家的路上向我發表很多有意思的評論──老實說,我很喜歡聽她對我說這些。她很善于觀察人,這么多年來,我聽她說過各種看法:他喝醉了;她很沒禮貌;那個男的在搞外遇;他忘了我的名字……等等。把你老板的配偶或伙伴當成公司里的資深主管一樣對待。要樂意做這件事,并且表現出你最得體的舉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2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