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的話說不出口怎麼辦? 16句話教你委婉地表達暗示情感

1、當一切都已過去,我知道,我會把你忘記。心上的重擔卸落,請你,請你原諒我,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

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天,這樣藍,樹,這樣綠,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2、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3、如果有了愛情就可以改變,那麼,很多情侶根本不用分手。我們只能轉變,不能改變。你不是可以為他改變而改變,你只是長大了。人大了自然會轉變,你沒為誰改變。

4、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5、刻下愛的見證的小樹,已長成大樹。 而我們狂烈的戀情,早已隨風消逝。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

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8、如果大家覺得緣分沒了,也沒有辦法。在感情的世界裡,要達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神話境界,中間還橫亙著另一句名言:時間可以成全一切,

也可以打敗一切。

9、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0、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11、你實在太愛我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其實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

12、留著不該留的純屬浪費時間,放手吧,這樣我們都會快樂一些。

13、也許是我們前世的緣分沒有修練夠,讓我們今生有緣無分不能走到最後。我欠你一個幸福,如果有來事,我一定還給你。

14、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15、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6、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