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有低調,才能心無旁騖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個性張揚,率性而為,結果往往是處處碰壁。張揚未必長久,低調未必短暫。對做人來說,還是低調些好。不顯眼的花草少遭摧折,只有低調,才能心無旁騖,專注做好眼前的事,才能成就未來。

1.在姿態上要低調。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低調做人無論在職場、商場還是政治軍事斗爭中都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看似平淡、實則高深的處世謀略。

2.在心態上要低調。當你取得成績時,你要感謝他人、與人分享,這正好讓他人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如果你習慣了恃才傲物,看不起別人,

那么總有一天你會獨吞苦果!

3.在行為上要低調。過分的張揚自己,就會經受更多的風吹雨打,暴露在外的椽子自然要先腐爛。一個人在社會上,如果不合時宜地過分張揚、賣弄,那么不管多么優秀,都難免會遭到明槍暗箭的打擊和攻擊。

4.在言辭上要低調。

要想在辦公室中心情舒暢地工作,并與領導關系融洽,那就多注意你的言行。對于姿態上低調、工作上踏實的人,上司更愿意起用他們。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很可能被上司意外地委以重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31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