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溝通,才能溝通情感

曾經有很多年,都覺得與周圍的人心有些隔閡。如同白天不懂夜色、海洋不懂荒漠……在離經叛道的年紀,也許人人如此:時常會覺得世界總與你為敵!——一顆真心,

無人知曉!

多少年後,看待事情的角度發生了變化,有時會倏忽間醒悟:那些懵懂的年紀裡,“冤枉”了多少好人!

這世上,並無幾人是真的壞心,但大多數人都有著不太好的溝通方式。

很多人問我:“為何名字定為《30歲前,最好的修行是戀愛》?難道30歲後不需再修行麼?”

其實這個書名只是涵蓋了本書內容的一半,另一半則為“30歲前後,最好的財富是溝通”!擁有好的愛情、擁有智慧有效的溝通能力,贏得世界指日可待!

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專有國度,如果夠幸運,你能找到屬於同世界的那個人。你的隻言片語,他能深解其意。但大多數人,是你世界之外的人,要想聯通你與他們的世界,需要找到一種彼此都懂的“跨世界語言”——這就是良好的溝通方式。

這些年來每天都要與各式形色的朋友交流,也傾聽過無以數計的故事,發現人與人之間,一切的問題,總是溝通的問題!

心,都是誠心。但是一張口,言不由衷!難怪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這才是世間最深刻的一種遺憾。——非因真心有差,只因話語而疏遠!

所以才有了寫這樣一本書的念頭。是很想告訴給所有人:心,固然重要。但如何用恰當的方式釋放出這顆心的能量,則需要運用智慧。

恰當的溝通方式,是戀愛的修行路上,你得到的最可貴財富。

我的溝通心得是,最好的溝通,是用情去溝通。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情之所在,體會到你的熱情溫度,即便不多用言語、不凝練辭藻,也總會有一種溫暖,貫穿彼此。

這是本書想傳遞出的一個重要信號——情感溝通,才能溝通情感。唯用情,才能換得情!

可對不少的男女而言,

溝通的前提,至少是需要有個可以溝通的人吧。

所以,你需要戀愛。

若你正年輕,不要因懼怕傷害而逃避戀愛。更不要為了所謂“條件”放棄真愛。甚至不要固執得非要等到一段一百分的愛情。——因為戀愛,可以改變你的人生觀。

好的戀愛,可以注入一種正向能量,完善你對生命的認知。

惡的戀愛,亦是一場修煉,期待的是最終的涅槃。

不論好的還是惡的,戀愛,都是一場生命的修行,不為修來生,只為修今世——今生、今世,終有一天,我要邂逅幸福!

只有真正度過了這場修行,才會終於懂得:那些人的出現,不是為了讓你受傷,僅僅只是為了,讓你更加認識自己。——既然戀愛也是修行,獲得內心的強大,才是最終的正果!

用戀愛去修行,用真情去溝通!人生還有什麼不豁然?!世界還有什麼不溫暖?!

蒼茫無限,情懷無極!也許你覺得自我渺小得不值一提!

不必悲觀!

雖無人可真正踏遍世界,但一顆心卻能裝下世界!

填充內心,修煉語言!

你的人生,也可無限強大!

蒼茫無限,情懷無極!也許你覺得自我渺小得不值一提!

不必悲觀!

雖無人可真正踏遍世界,但一顆心卻能裝下世界!

填充內心,修煉語言!

你的人生,也可無限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