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全力拼搏,不折不扣地把事情做好

孟子說過一句醒世恒言:“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李嘉誠當初一心要改變自己打工的命運,所以他特別能吃苦,可以付出比別人百倍的艱辛和努力。

李嘉誠認為,做生意要有吃苦的準備。尤其是在早期創業階段,沒有排除萬難的決心和信心,很難在商場上站住腳,堅持到勝利來臨。

商人能吃苦,敢創業,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有一顆追求卓越的心。

有句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商人一旦認準了方向,就全力拼搏,不折不扣地把事情做好。

這種執著的信念、堅定的執行,是創業者最寶貴的財富。創業初期,商人雖然一無所有,面對別人的奚落,承受著艱難困苦,但是內心的堅定讓他們執著、無畏。

李嘉誠談到自己年輕時刻苦的勁頭,這樣總結道:“其實年輕時我很驕傲,

因為我知道,我跟他們不一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1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