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獨立創業前的心理準備

當你選擇獨立創業以后,需要進一步了解自己如何投入。

個人企業主與一般工薪階層有所不同。在個人企業中,你要始終頭腦靈活,并需要不斷地制造賣得出去的東西,熟悉財務上的周轉金,能夠做到節約,能與人很好地相處。

受雇于別人的公司,薪水會有保障;而在個人企業中,即使你已經開始賺錢,也不能確定什么時候能有收入。你需要財務上的周轉資金,而且必須存款,以防賬款過期未入。

受雇時,你可以毫無節制地使用文具用品,因為你沒有必要考慮其來源問題;而在個人企業中,你將懂得節省開支,注意省錢,小心地使用各種設備,以防出現故障。一旦出現故障,你必須耐心等待修理人員修好。這時你將明白"不當家不知柴米貴"的道理,因為你現在是花自己的錢。

當你是個雇員時,如果還沒有想到下一步要做什么,老板會立刻告訴你。

而在個人企業中,你必須每時每刻有著新的計策,決不能有絲毫惰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326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