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認清你應該對什么說“不”

我一直在強調積極心態的重要性。拒絕,看起來像是負面的做法。我會提出這樣的建議,可能出乎你的意料。

但是,每天的時間有限,拒絕其實是你需要掌握的最重要的技能之一。

如果你不會拒絕,讓你覺得困擾的就不只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也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煩惱,你更不可能有充足的時間去開發自己的腦力。而且,別人的情緒會影響到你,你做事的時候也無法充分拓展自己的思維。

如果對一些事情說“不”,你就能給大腦創造更多的機會,去探索其他領域。所以,花點時間反思自己的生活。你現在參與的家庭事務中,你后來是不是覺得當初應該拒絕?工作中呢?有些事其實不適合你,你也不太愿意去做,但是當初還是答應了,這種情況是否時有發生?

認清你應該對什么說“不”,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但是實踐起來卻很難。實際上,有些人一生都在滿足別人的各種需求,

卻讓自己的需求得不到滿足,也從未奮起維護自己的利益。你一定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30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