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尋找適合你的充電方式

有時我們也會覺得自己的大腦就像耗盡了電量的電池,需要重新充電才能繼續工作。

所有身處壓力之下的人都需要休息。可以好好睡一覺,呼吸點新鮮空氣,或者選擇一些刺激但是負擔不太大的活動。

但是,即便是“停機時間”,也需要做個性化區分。就像我們的學習方式因人而異一樣,充電的方式也不可一概而論。有些人喜歡登上山頂,找個僻靜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待著;有的人需要從別人那里獲得能量,對這些人來說,跟大家一起聚餐才是最恰當的充電方式。

可有時,我們認為自己需要的東西并不是最佳的充電能源。有人說:“轉換工作也能達到和休息一樣的效果。”這句話時刻提醒我們,做一些和之前完全不同的事,也許正是我們需要的調劑方式。

因此,一個愛交際、總是能娛樂大家的人,可以通過冥想、瑜伽之類的活動獲得能量,雖然他們可能會覺得這些活動不太適合自己;一個善于反思,

經常通過禱告、閱讀、聽音樂來放松自己的人,周末參加集體戶外活動也許更有收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0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