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推銷的過程正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推銷的過程正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從加入到推銷員行列開始,你就要在推銷實踐中學習推銷方面的各種知識,掌握如何同各種不同的客戶打交道的方法。從一點一滴積累,增長經驗和技巧,以及對市場的判斷力,才能做大買賣,成為大老板。

李嘉誠說:“我17歲就開始做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易、生活的艱辛了。人家做8個小時,我就做16個小時。公司內的推銷員一共有7個,都是年齡大過我而且經驗豐富的推銷員。但由于我勤奮,結果我推銷的成績,是除我之外的第一名的7倍。這樣,18歲我就做了部門經理,兩年后,我又被提升當總經理。”

一個行業,無論發展到什么階段,市場上都存在尚未滿足或尚未完全滿足的需求。如果一個公司能走出市場定位的誤區,勤于思考,率先發現這個領域,抓住機會并大膽投入,必將財源滾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30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