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根據后天的喜好進行修行

作為一個商人,建立自我就是時刻牢記把自己做強做大,先讓自己強大起來提高自己,追求無我就是首先融入社會、集體、團隊、組織,不要讓周圍感覺到壓力,讓大家感覺不到你的存在,來接納他歡迎他。

此外,又不能局限于原來的成功經驗,還要善于突破自我,能夠包容,從而取得更大的成就。

經商先做人,要從了解自我開始,也就是你天生擁有什么樣的悟性,適合向哪方面發展,再根據后天的喜好進行修行,雕刻出完善的人格,努力學習,把握機遇,艱苦奮斗,讓自己強大起來,樹立威信地位。當你真正建立好了自我,也就雕刻出了你理想中的天使!

但是,在經商的過程中,商人還會有種種痛苦,比如權利、金錢、美色等等,怎么辦?自愛而不自戀,漫漫求索無我的境界。

李嘉誠把自己的資產的三分之一捐獻給慈善事業,他自己,他家庭,他的事業已經不屬于自我,

屬于社會,他做的每一件事情,就是在為社會做貢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0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