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測驗一個男的喜歡你 9種方法教你如何測驗

測試一個男的喜歡你。

冥冥之中,總有一款男人對你這種女人沒有抵抗力,你到底折服了誰呢?是花心幽默男,還是明媚小正太?哪種男人命中註定會愛上你,

測測看就知道了。

戀愛中,很多女人會想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我,他是不是真心的,但又不能直接的問,那麼用什麼方法才能測出這個男人是否真心的呢?
1,如果你覺得某個人好像喜歡上你了,那請你細心觀察下,他是否會偷偷注意你,而當你看他的時候,他會快速把眼睛從你身上轉移,裝作不經意間的閃躲(他快速轉移的時候有股做賊心虛的樣子,雖然這裡用詞有點不當,但就是這種感覺,你感受下),如果有這些情況,那麼可以確定的是,他/她喜歡上你了

2,如果你是女生,哪個男生會經常欺負你,當你生氣了他又會去逗你開心,那麼不用想了,這個男生喜歡上你了;如果你是男生,哪個女生在你周圍朋友很多的時候,

會表現出一種不喜歡你(類似“我才不喜歡他呢”的驕情),那麼也不用想了,基本可以確定這個女生暗戀上你了,當然,如果她在所有人的面前她都表現出不喜歡你的樣子,那麼不用懷疑了,可以確定的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你多想了

3,他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那他/她就會急切的尋求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在你眼裡看來無趣的事情,或者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來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覺得到這點,那恭喜你,桃花來了,他喜歡上你了。
4,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說明他真的喜歡你,而這類人一般在情感上也是很執著的
5,當然,還有一類人,即使他喜歡還是暗戀你,他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者語言上的表示,而這類人來說,大多數要麼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要麼就是在情感上極其自卑。
但是,如果細心相處,你也是能感覺得到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的,只不過隱藏得較深,一般人都看不出,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對你和對其他人都一樣。
6、在你遇到危難時

真心愛一個人會為他做很多事,特別是在危難中不離不棄,萬般呵護,能夠挺身而出,讓你感覺到溫暖。如果你遇到大麻煩,他總是找藉口不去幫助你,等麻煩過去後又像沒事那樣呆在你身邊,這樣的人,你可以離開他了。

7、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
喜歡你的人回想著時時刻刻見到你,如果你對他若即若離,那麼他肯定會受不了,特別是你們還沒確定戀愛關係時,這一招肯定會試出結果。如果不愛你,那麼就不會去留意你們的之間的距離是遠還是近。
8、對他冷漠一點
女人如何測試出男人的真心 ,可以對他冷漠一點,有時候你對他能多冷就多冷。如果他受得了你對他的冷,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你對他冷不冷他並不在乎。如果他受不了你對他的冷,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你對他冷不冷他很在乎。

9、用柔情蜜意對待他
一般來說,男人是不拒絕女人的柔情蜜意的,但是如果他不喜歡你,也不想耽誤你,你越是對他柔情,他就會越害怕你,也許是害怕失去你們之間的友誼,也許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如果他接受並享受了,那麼就是喜歡你,當然前提是他是一個正人君子,不會玩弄別人的感情。
知道一個男人的真心還不夠,我們還應該看他有沒有有責任心,夠不夠關心你,這樣我們才能與他一路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