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可以成為下一代可以依靠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幸福,注定有些人必須受苦,每個人的生活不同,苦難便不相同,但唯有吃過苦的人,才能懂得真正的生活。

很多人羨慕有錢人的生活,尤其是那些富二代,似乎出生到了終點,一輩子不用努力,還能享受生活,但其實他們的日子,無非是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罷了。

若是只看到了他們,便只會覺得人生不公平,自己明明付出那么多,還沒有人家吃喝玩樂一輩子過得好。

還有一些人,愿意改變生活,愿意吃苦,他們明白,每個人的生活不同,苦難也不相同,你的苦是沒錢,別人的苦,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艱難,好比接管企業,好比高層內斗,這些你都看不到。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奮斗了18年,才能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但是你要知道,若是你沒有這18年,一定會比現在落魄。

吃過苦的人,體驗過人生的潮漲潮落,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每一句話說的才能更有底氣,

畢竟吃過苦,才有開口的資格。

也許你不是那個能靠爸爸的人,但是你可以成為下一代可以依靠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26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