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么生意都可以做,但要看是誰在做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任何行業都可以賺錢,只要你有足夠的生意頭腦,善于把握這個行業的贏利模式。但是,做生意還是要選擇,不是任何生意都適合你。而且,在贏利方面,不是什么行業賺的錢都一樣多;在達成目標方面,不是什么行業的成功速度都是一樣的。

做生意,選擇項目很重要,要選擇適合自己,或者自己熟悉的行業。對此,李嘉誠曾說:“當一個生意有80%人都知道做的時候,你千萬不要去做;當一個生意有20%的人知道做的時候你可以去做,但需要努力了。當一個生意只有5%的人知道的時候,你可以去做并且很容易獲得成功,

因為這就是時機,就看你是怎么把握。”

不同的人做同樣的事結果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只是想試試看,有的人是投機做,有的人是下定決心做,動機和目的不一樣,結果自然不同。李嘉誠認為,做生意首先要有堅持到底、做到最好的恒心,

否則就別投資。

賣什么產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誰合作,用什么方式去做最關鍵。生意沒有好伙伴,缺乏穩定的客戶,都會影響最后的結果。李嘉誠認為,做生意肯定要和特定的人發生業務往來關系,選擇合作對象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在創業目標的選擇,還是在對市場以及經營目標的選擇,李嘉誠都能夠把握自己的發展方向,在生意場上春風得意,獲得巨大的財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money/329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