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給老師的評語和建議出爐 每條都可以用到現實中

對老師的意見和建議

1、學生有錯不能不罰,您可以罰也罰得高興。比如讓他跳舞、唱歌,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2、您應該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有空與學生一起娛樂!這可以讓您多一分快樂,少一些煩惱。有煩惱時您可以找他們聊天什麼的,學生也就更願意與你打交道了。 
3、作為一名老師,應該給每一位同學施以同樣的愛,要切記不傷他人自尊。 
4、可以在課上實行操行評分制。
5、當自己的學生犯錯誤時,您就會很生氣,感到傷心,遇到這種情況不能急,要分析一下學生犯錯誤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然後清楚地向學生說清楚。
6、、在班上,要對全班提出本班的口號,比方說,“努力奮鬥,爭創一流!”等等,可以激勵同學們前進。

7、老師在班集體中,應該對學生給予同樣的關愛,不能偏心,如果偏心的話,有些同學就會妒忌,因而對這門學科也不感興趣了,即使你教得再好,他(她)對你的課也就自然不那麼熱心了。

8、老師,我覺得您講課的時候,有些地方沒講清楚,因為您實在是講得太快了,以至於講了後我還是迷迷糊糊的。就,讓他們把我當作一位朋友。

9、老師可以在班上來個“眾說紛紜”,讓全班的同學把平時對老師的看法或建議寫在紙上,

交到老師那裡一一過目。老師可以從中發現自己的長處和不足,在以後上課時就可以取長補短了。

10、上課時有人講私話,如果老師你看見了,不用去打他們或者罵他們,甚至也不用去說他們,你就提問題讓他們回答,圍繞這個問題百般地為難他,讓他出盡洋相,這樣他們也就會不好意思在上課再講私話了。

11、您可以開展許多有益的活動,比如:講故事比賽、朗讀比賽、聽寫比賽等等。 
12、老師要經常在課堂上回憶講過的內容,以免同學們把學過的知識忘得一乾二淨。 
13、老師可以向我們介紹一些好作文、好文章讓我們去閱讀,讓我們有機會享受美文速食,使我們的閱讀寫作水準提高得更快。
14、老師在上課時加快點速度,使講完一課在半節課左右,剩下的就出一些題目讓我們去做,看我們是否掌握好了已經學過的知識。
15、不是每個同學都愛好娛樂嗎?不是每個同學都愛好做遊戲嗎?好啊,那我們可以利用做遊戲的方式來安排課堂學習活動,老師可以多舉辦一些與自己學科相關的遊戲,
同學們上課的勁頭也就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