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想辦法脫穎而出

當職場新人步入灰色地帶工作,要接受這樣的現實,并不是說沒有被重用就說明你不是個人才,你就因懷才不遇而灰心喪氣。

要知道,每個人成功之初都要經歷這樣的考驗,這是合理的職場規則。勇敢、主動地面對灰色地帶,這才是你要做的。像小周一樣能夠爭取破繭而出,才稱得上是人才。那些一輩子都在埋怨老天沒給機會,空有一腔熱血、滿腹經綸無法施展的人,只能是庸人,成功不會光顧他們的。

有人認為這灰色存在于黑白之間,往后退一步,就沉淪入職場的黑暗里面;往前跨一步,就可能進入職場的光明地帶。

如果你找到了前行的辦法堅持走下去,就等于往前跨了一步,成功自然會來臨。

每當遇到朋友們跟我抱怨:自己每天做的工作非常瑣碎,無論再怎么努力也無法引起領導的重視,所以就沒什么機會被提升。我就會這樣提醒他:要想辦法脫穎而出。

當然不要只盯著我說的三種方法,你可以依據當時的環境自己去獨創。要知道:辦法總比困難多。明白這點,你便會在任何一個不順心的環境里,找到機會脫穎而出。這時,大家便會關注你。

職場的新人要想從這灰色地帶突圍,脫穎而出,必須有獨到之處,這是合理的職場規則。灰色存在于黑白之間,往后退一步,就沉淪入黑暗的職場;往前跨一步,就可能進入光明地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29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