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靠贊美別人脫穎而出

靠贊美別人脫穎而出的最典型例子,就是最受商界推崇和尊敬的英國石油公司總裁布朗勛爵。

英國石油公司的總裁布朗勛爵當時被層層提拔,很快就進了CEO的候選班子,然后又榮升公司的總裁。

后來他為英國石油公司在世界石油市場上獨占鰲頭立下了汗馬功勞。這也正有力地證明了前任總裁是多么獨具慧眼做出如此明智的選擇。

于是就有人問前任總裁為什么當時看準了布朗勛爵做自己的接班人。前任總裁回答得很是爽快,他說:“布朗總能在一大堆聰明絕頂且極其出色的人中間脫穎而出。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突出的一點就是,他總是能吸引很多出色的人到他身邊,他從來不怕扎在聰明人堆里,相反,這好像是他的一個癖好。顯然他總是有信心也有能力成為其中最出色的,而且,他顯然更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認可和贊美甚至包容來網羅各方面優秀的人才。

聽了前任總裁的評論,我們不禁感嘆布朗勛爵的聰明絕頂,贊嘆布朗勛爵的自信心,欣賞布朗勛爵那種發自內心的自信和太陽般的胸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engjie/3211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