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么做領導會考慮如何重用你?

我們都知道,進入職場要經歷三個月的試用期。在這段時間里,公司只會安排你做一些沒有難度的日常雜碎小事,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職場新人的灰色地帶,是新人必過的一個坎兒。在這期間,你做得再多、再完美,也不會引起同事們的注意,無喝彩。你要想從這灰色地帶突圍,脫穎而出,必須要閃出奇異的光彩。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呢?

①提煉法

只要你肯琢磨,肯學習鉆研,在本職工作的范疇中,必然能夠發現一個新天地。比如,小周剛進入A公司步入灰色地帶,每天中午堅持看營銷書,琢磨問題。同事們認為她是在抓緊時間充電以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卻沒有人想到她會遞交一份《公司營銷業務分析》報告給銷售部和市場部做參考,是不是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呢?

②送炭法

在你應該負責的職責范圍,多做一些事情,要讓這些事情充分體現你的才華,引起別人的注意。

這里有一個前提,就是多做的事情要依據單位的需要,別人還沒有動手去做的,如果你多做這個事情就是雪中送炭了。

③自薦法

當然是毛遂自薦了。當你毛遂自薦尋找機會,上司始終持懷疑的態度時,你可以拿出可行的方案,這樣會更有助于你走向成功。比如,小周在自薦時,提供了一份可行方案,結果吳總高興地答應了她。

以上三種方法,并非孤立,可以結合起來使用。當你有一定的能力并拿出可行方案時,進行自薦,領導就會考慮如何重用你,在灰色地帶突圍也非可望不可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29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