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能表現得跟老板一個樣

以此我要警告同事們:不要模仿老板,不要比老板更老板。在公司里,每個員工隨著工作崗位的變動,身份也會隨之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但是,無論怎樣變化,你都要牢記:你跟老板之間是有鮮明界限的,你不能表現得跟老板一個樣。你要注意以下幾點,才不會讓老板抓住把柄:

首先,在公司里不要穿得比老板好,必要時可穿工作服。員工穿得比老板名貴,打扮得比老板奪目,同老板在一起,自然就奪去了老板的風采。這可不是老板所希望的。有的老板不喜歡裝扮,但這不能說明老板沒有眼光而忽視了員工的裝扮,

他也是不會甘愿被下屬的風采所掩蓋。工作之外你可以盡情地打扮,一旦上班,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裝扮,萬萬不可比老板還要光彩照人。

其次,與老板一起出行,一定要注意突出老板的地位,做到手勤、腿勤、態度謙遜。當你面對的是一個其貌不揚、沒有一點領導氣質的老板,

要更加表現出謙遜和勤快,一定要讓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他是老板。如果有人錯把你當成老板,應及時表明,然后把對方介紹給你的老板。這樣就能化解尷尬,又不讓老板失尊嚴。

最后,對老板表忠誠不可奴顏婢膝。為取悅老板喪失了自己的尊嚴,同事們會罵你“賤人”你的這種成功也只是一時的。況且,高明的老板不會欣賞只是表面上忠心耿耿的員工,更不會把重要的職位交給這類人的。所以,取悅老板,靠的是你的執行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擺正自己的身份。

你可以學老師,但不可以像老師;你可以從老師身上取得一把鑰匙,去開啟一扇門,但不可以被老師的門墻束縛。你就是你!學方法、精神,

還有態度,開拓一個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不要用緊箍咒把自己牢牢地套住。在職場上,一定要弄清掛哪塊招牌,摘哪塊招牌,不要本末倒置。在本事沒有長進之時,不要因為一些細節問題,讓老板不爽,讓同事們小看,而導致你事業的失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28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