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同事求我扮演她的男朋友

我與蕭晴的差距,壓根不在一個數量級。上一任女友形容我,是標配男朋友,護花使者功能,具備;隨傳隨到功能,具備;浪漫策劃功能,

具備;貼心暖男功能,具備——總之,看起來是老公的不二人選,面面俱到,但,不夠來電,僅這一項就宣判我們愛情之路的完結。

她說我是個好人,當然,她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公司裡上上下下對我也都是這麼個看法。領導會說,小吳啊,人很好,表現不錯,同事會說,小吳啊,知道你最好,來幫幫忙。分內分外的事,我都樂意包攬,就是這個性格,閑不下來,熱心腸。但絕不是來者不拒,軟柿子任意捏。責任要弄清,輕重緩急搞明確,然後才有接下來的幫忙與否。但要說拒絕,沒什麼比拒絕蕭晴的示好,更讓我糾結的。

蕭晴何許人?看看公司例行會議上,男士們有意無意掠過她身上的視線就知一二。萬人迷,當之無愧的。她永遠能像一株玉蘭亭亭玉立,經過她身側,總有暗香陣陣。什麼香水?那麼好聞。據部門跟我同姓的吳婷婷透露,那是……唉女人用的搞不懂,反正吳婷婷公司年會也用了那款香水,但感覺就不是那個味道。行為舉止都自然的恰到好處,女人味十足的同時,專業性亦強。至少,

沒人敢背地裡指摘她是花瓶。

這位養眼美女近來卻頻頻與我走得頗近,郵件可以確認的資料資訊,也非得親自跑一趟與我對接。吳婷婷已經開始編排八卦,想像力豐富連求愛招數示愛橋段都統籌好,只等我施行。開什麼玩笑,我有自知之明,女人覺得我好,但大多對我都不怎麼來電,提不起勁,蕭晴的追求者,得有兩位數吧?我何必去湊這熱鬧。

可蕭晴三天兩頭借工作之名靠近我,籠絡之意如此明顯,盛情之下為難的是我,看到她來,壓力山大,趕緊尋個機會表態:有事,郵件,電話,都OK,真不必如此辛苦來回往返兩個部門。

人家說,我覺得你不錯,你覺得我怎樣?這是要表白的節奏?我不會不知趣,但又摸不清她思路,只有含糊其辭,你的能力大家都非常認可。“做我男朋友,願意嗎?”

幸福來得太突然,可我怎麼總覺得是燙手山芋不敢接。想起以前傳聞,蕭晴曾被公司某老總看上,眼見事業名節二選一的節骨眼,蕭晴卻傳出婚訊,老總只得作罷,後來老總調任,蕭晴與那位男同事的婚事也就不了了之,

當事人再不承認,只稱是場誤會。不會是,歷史重演,她又需要人當擋箭牌吧?

“哪怕假扮一下親密呢,別顯得我是獨身。”美女求助,當真很難拒絕。可是,為什麼找我?“你最靠譜,不會亂說,再說,我也不是你會喜歡的類型。”誰說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好吧,還是她厲害,知道我對太漂亮的,習慣保持距離。“權當幫我個忙,好不好?”

狠狠心,還是搖頭。她總有其他辦法避開騷擾,而我,我還在尋尋覓覓找跟自己來電的那個女孩呢,前女友記錄上留下蕭晴的痕跡,不管真假,我自己心裡都彆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