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做好一個合格的男朋友

女人最大的謊言“說實話,我不怪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說了這句話,請你放聰明點 打死都別說實話。

細節決定一切,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穩重、大方、體貼、有品位的男人,

所以當你和女孩子相處的時候你的舉手投足的氣質影響一個女生對你的好感。

如果在一起約會請不要在她面前幹別的事情,這會讓她覺得很不尊重自己。

在女人的面前儘量不要提別的女人,這會使她們感到不舒服。

每個女人都是喜歡浪漫的,所以有時候不妨給自己喜歡的人來一個小驚喜,她們會很感動的。

花錢的時候不要斤斤計較,她們往往很看重一個男人肯不肯為自己花錢。

不要輕易許下承諾,也許你隨口的一句承諾她真的放在心上了。

不要輕易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包含著不只是愛情它還有親情,所以當你們的感情還沒有深到變為密不可分的家人時,別輕易說它。

和女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不要先放下筷子,作為一個女生如果男的都飽了她不管有沒有吃飽都不會好意思再吃下去的,所以比她晚放下筷子是對她的一種體貼。

和女友不管是吃飯還是去別的地方,別做個話題終結者,倆人要有話題不然氣氛真的非常的尷尬。

在女友的朋友面前,要大方得體,別扭扭捏捏,女人在外面也是很要面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