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美的女人,你的人生是這樣

女人如花,女人就像花一樣,花似女人,愛美的女人,你的人生就應該像花一樣,幸福快樂,美麗動人。女人是花,是花就要開放,無論年少年長,無論順境逆境,每個女人都是一朵花,永不開敗的花,一朵永不凋謝。

女人是花,是一朵什么樣的花?女人花就如同春天里的山茶花,嬌艷美麗,不同顏色有著不同的美,你看那純真無邪的白色,謙遜可愛的金色,天生麗質的紅色,時髦愛戀的粉色,多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俏立枝頭,綻放著自己獨特的魅力,或艷麗,或可愛,或時尚,或端莊,這美麗的少女,就如同春天里的山茶花,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風姿。

女人是花,是一朵什么樣的花?女人花就如同夏天里的鳳凰花,熱情似火,火熱的青春歲月,永不言敗,就像枝頭上那一串串跳動的火焰似的鳳凰花,也是即將要告別母校的一種留戀,是對青春年華無盡的回憶,火紅的鳳凰花,暢想著青春的美妙旋律,搖擺著青春婀娜的舞姿。告別好友告別校園,走向社會,向著夢想前行,向青春致敬。

女人是花,是一朵什么樣的花?女人花就如同秋天里的美人蕉,是楚霸王的美人的化身,擁有著絕美的愛情,用自己的生命守護著自己心愛的人,是一種期盼,一種依戀,又是一種對未來的堅守,是美的化身,是對愛情的堅貞。

女人是花,是一朵什么樣的花?女人花就如同冬天里的臘梅花,傲雪于枝頭,俏麗于寒冬,紅得似花,美得驚艷,是一種堅忍,一種頑強,也將開出最美的花,在最嚴寒的歲月里,仍閃亮著燦爛的笑容,在生命的寒冬。

女人的一生就要像花兒一樣綻放,不同的年齡開著不同的花,擁有著不同的美麗,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無論身處何地,無論環境有多么惡劣,女人都要開出自己最美的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