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以“愛”為出發點

親情的偉大之處在于它的價值無法以金錢來衡量。給孩子金錢,不如給他一份彌足珍貴的愛,有了這份愛,以后再艱難的人生路他都可以從從容容地走過。

愛一個人甘愿給他一半的壽命,世界上還有什么比這樣的愛更讓人戰栗?

人最偉大的精神是愛,把愛獻給自己最喜歡的人是一種幸福;人最偉大的存在是生命,把生命獻給自己最喜歡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愛就是為了對方的幸福不惜一切代價地付出和犧牲,不講條件,不求回報。

財富和成功永遠跟在愛的后面。而不是相反。

很多人不明白這樣的道理,他們在選擇和決斷的時候,總是出現錯誤。結果把全部的人生都弄錯了。

印度作家泰戈爾說:“鳥翼系上了黃金,這鳥兒將永遠不能再在天上翱翔。”這句話做父母的一定要銘記在心。這也是父母留給子女的最大財產、最珍貴的禮物。

盡管每個人對“愛”的涵義理解有所不同,

但任何一種理解都歸結為一句——世界最偉大的情感。

如果做任何事情都能以“愛”為出發點,可以使你活得更有意義,心情更愉快,并且更樂于幫助別人。在關懷別人中,我們有時會不經意發現自己內在本質的東西,使自己更成熟,更完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22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