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知道我們被愛、愛自己、愛別人。

把自己的愛毫不吝惜地給予別人,對于愛的承受者來說,是刻骨銘心的。

愛,照亮別人也溫暖自己。捧一顆愛心上路的人,一生也將生活在愛里,愛是一種非常美好的人生情感,像花開,美麗給別人,自己也結果實,為何要隱藏在心底?奉獻愛心,去愛每一個人,是人人都很容易做到的事,一句話,一個微笑,一束花就夠了,這時我們并不損失什么,卻可能因此幫助別人走出困境,同時也美麗了自己的一生。

辛格拯救了那個倒在雪地中的人,由于他們互相溫暖都保住了生命,上尉為了救那位小戰士而躲開了本應降臨到自己身上的厄運。而那個旅伴卻由于自私而無法與人共同抵御寒冷,最終倒在人生的旅途上。

溫暖他人的同時,常常也會溫暖自己。任何時候擁有一顆同情心都不會使自己陷入僵局。

在前進的道路上,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有時恰恰是為自己鋪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90hou/322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