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

1、夜好黑,天上只有一顆星星,它正努力地閃爍著它那微弱的光;地上有一盞燈,它放射出世界上最溫馨的光芒,那燈光亮起的地方,便是家的方向,是天底下最溫暖的地方。

2、幸福的理解有千萬種,每人的詮釋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要盲從信條,不要盲目攀比,你就會是最幸福的。

3、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美好未來的向往。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凈化和升華。

4、雖然每個人不能擁有全部的幸福,但總有幸福陪伴在你身邊。幸福是美好的,它是雨后的彩虹,是晴空萬里的白云,是我們臉上燦爛的笑容。只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才能迎接美好的明天。

5、我可以盤腿坐在桌子前,放上一本書,一杯喜歡的茶或熱熱的奶茶,陽光可以從落地窗投射在白色的地毯上,看的見一圈一圈的陽光。最好可以遇見下雪。坐在窗前,披一件舒服的衣服,看雪花如何曼妙起舞。看是一輩子,也許都覺的開心。

6、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而家庭的幸福美滿,則需要我們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并肩前進。如此便能溫馨如一,幸福永遠。

7、地球是個大家庭,萬物相生競自由;人和動物是一家,當做朋友關愛它。和諧相處同進步,其樂融融是一家。國際家庭日,祝愿朋友都快樂,共同關愛我們家。關愛地球,關愛動物,關愛我們的家!

8、家,不僅僅是一間四四方方的房間,不僅僅是美麗豪華的布置。組成家的最重要的元素是我們的情,我們用心靈去經營的情,

因為這種關愛的情,所以感到溫暖,讓我們感到放松。因為情,所以牽掛,因為情,所以眷念。

9、夜幕下的老家,家家戶戶都上了燈,黃牛在圈棚里靜靜的反芻,不時還發出一兩聲悠長的叫聲。而這樣的夜晚卻不知隱忍了多少悲傷和痛苦。記得幾年前,老家處處都是熟悉的面孔,如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家也漸漸冷清地令它闔上了嘴,它,不停地,每時每刻地想念著,想著當它的孩子們回到它的懷抱中時,想著與他們所講的一些暖心的話。然而,遠方的孩子們依然未曾回來。

10、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316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