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姐姐的蘭花

姐妹二人在一起生活,姐姐非常喜歡蘭花,工作之余,常常花費許多時間去觀賞。她種了很多美麗的蘭花,尤其是放在花架上的幾盆,更是蘭花中的極品。

一年暑假,姐姐要外出旅游一段時間,臨行前她告訴妹妹,要好好的幫她照顧那幾盆珍貴的蘭花。

在她出門的這段時間,妹妹一直細心地幫她照顧著蘭花。但是,有一天在妹妹給蘭花澆水時,卻不小心將花架碰倒了。所有的花盆都跌碎了,蘭花散了滿地。

妹妹非常難過,打算等姐姐回來后,向她道歉;同時妹妹又禁不住去想,等姐姐回來后發現失去了心愛的蘭花,會不會大發雷霆。

幾天后,姐姐回來了。她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后,不但沒有責怪妹妹,反而安慰她說:“我種蘭花,一是用來觀賞消遣,美化環境;二是用來陶冶情操。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322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