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難免有缺憾和不如意

1.夢想總是在失敗后成功。當你回想之前的經歷,你會感動不已,因為你的腦海里又浮現出從前的辛酸經歷,能想到之前要放棄的想法是多么不對,所以夢想不能放棄!

2.少一些痛苦,多一些幸福;人生難免有缺憾和不如意,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走到盡頭,要明白人所擁有的不過是一個血肉之軀,經不住太多的風刀霜劍;有病時,你要心疼一下自己,唯有對自己的心疼,才是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3.做任何事,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然后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會逐漸靠近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具體的目的地,

而且向它邁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真正能放下的人,不會花精力解釋過去,而是面向當下,樂活現在,包容過去的情緣和關系。

4.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機緣,順其自然,內心就會逐漸清朗,生活,也是一首陪伴一生的樂曲。有時它激昂高亢,有時它曲折婉轉,有時它憂郁沉悶。生活是快樂的,還是令人難以接受的,這取決于自己的心態。

5.如果真心只會換來心碎,寧愿換一季落花,就算凋零也要芳香遠揚,不讓心事那么孤單就破碎。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珍藏所有癡情歲月的無奈,用點點微笑渲染出一片明媚的藍空。

6.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云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當我站在終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于我的人生之路。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7.所有失戀的人都會以為自己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然而躺倒在床時,一閉眼再睜眼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當無數個這樣的日子過去之后,就會恍然發現,其實忘記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8.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人生不就是喜怒哀樂,起起落落,磕磕碰碰嘛!都沒關系,沒有永久的勝利者也沒有永遠的成功人士,只要相信自己敢于拼搏就一定有機會,人生的道路上本就沒有順風順水的,總會有大風大浪,度過了也就風平浪靜了。

9.人與萬物之間的情分都是有額度的,所以,曾經彼此善待,就不枉了這一場遭遇。相聚離開總是難免,情分有限,用完即止。之后,生活向前,你向陽光,日子仍要風生水起。

10.記住,靠眼淚挽救不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傷心不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你認為可以給予卻不一定會給予;所以不要那么輕易許下承諾。

認定自己的方向,勇敢走下去,只要問心無愧,到這出人生戲結束的時候,就不會后悔。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21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