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責任感

我去迪士尼樂園參觀時,正逢下雨,我希望趕緊找到水世界的海盜船去看熱鬧和避雨。我看到3個穿迪士尼工作服的人走到了我跟前,就向其中一個人問:“水世界在哪里?”他停下來,耐心地講了路線:“向前走,左轉彎,再右轉彎,再直行,再轉彎……”我聽糊涂了,告訴他我沒有聽懂。他微笑著說:“你跟我來。”我跟著他轉了幾個彎后,他向前指著說:“看見那個箭頭了嗎?直行過去就是了。”我千恩萬謝。

這是1999年冬天的事情了,迪士尼的娛樂節目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是這個人對我的態度我仍然記憶猶新。迪士尼的娛樂節目給觀眾帶來享受,

迪士尼的員工也要給觀眾帶來快樂。如果你在迪士尼工作,就要認真遵守迪士尼的工作準則認真做事,否則就不能加入這個組織。他們的做事準則是:上班是上臺,工作是演出,員工是演員。

迪士尼的節目和員工存在的目的是給全世界的人帶來快樂。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你最好早點離開這家公司。而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就會如魚得水,一帆風順。要做到這一點,就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顧客、企業的角度去思考,而不僅僅從自己的角度思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21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