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信自己的價值

思想比鎖鏈和監獄更能夠限制人,因此,解放思想才能夠真正解放人。要大膽,不要捆住自己的手腳。成功和走運的人一般都是大膽的,最膽小怕事的人往往是最不走運和難以成功的。幸運可能會使人產生勇氣,反過來勇氣也會幫助你得到好運。所以大膽些,會有強大力量幫助你。大膽不等于莽撞,不是有勇無謀。而那些強大力量就是我們自身所具有的潛力:精力、技能、判斷力、創造力,以及由此而散發出的個人魅力。使你能夠通過這個魅力吸引和凝聚你意料之外的資源。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沒講一句開場白,

手里卻高舉著一張20美元的鈔票。面對會議室里的200個人,他問:“誰要這20美元?”一只只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準許我做一件事。”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后問:“誰還要。”仍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么,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么樣呢?”他把鈔票扔到地?,又踏上一只腳,并且用腳碾它。然后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臟又皺。“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

“朋友們,你們已經上了一堂很有意義的課。無論我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你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并沒貶值。它依舊值20美元。人生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自己的決定或碰到的逆境擊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

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無論發生什么,或將要發生什么,在上帝的眼中,你們永遠不會喪失價值。在他看來,骯臟或潔凈、衣著整齊或不整齊,你們依然是無價之寶。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仰仗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于我們本身!你們是獨特的—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209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