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要怎麼和你相處 你總是對我那麼小氣

婆婆對媳婦真的是:不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不心疼嗎。我婆婆對我和對她兒子也就是我老公真的是天壤之別啊,有什麼好東西,

好吃的都要留給老公,有時想想我真是委屈,我在娘家也是寶貝啊,在這裡卻什麼都不是。

婆婆只要是老公不在家,她就是青菜豆腐。你們來看我們家的一周菜譜表。

星期一:空心菜,紅燒豆腐(說得好聽是紅燒,其實就是放了點醬油);

星期二跟星期一一樣,因為這兩天老公出差了。

星期三了,老公中午在家吃飯,紅燒肉,海帶排骨,還有一個蔬菜,到了晚了,老公不在家吃,中午剩的紅燒肉就放起來了,你們說說至於嗎?

星期四今天老公又不在家,又是大白菜,我就想啊,昨天的菜她也不怕壞掉。

星期五,老公回來了,前天的紅燒肉婆婆拿出來了,而且還買了一隻雞,我的天啊,跟過年過節似的,我老公吃得津津有味,我呢心裡不是個味,老公看到說,你怎麼不吃菜啊,猛著夾肉給我吃,我說我不吃,留給你吃,說完我就回房間了,老公跟著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說:“你媽就沒有把我當自己人,你一回來就大魚大肉的,你不在家就青菜蘿蔔,就連你吃剩的也不讓我吃,

至於嗎,你到我家我媽是怎麼對你的,生怕怠慢了你,每次不是好酒好菜的招待你,你媽這樣真的讓我心寒,我怎麼對她好好還是覺得我是外人。”

老公聽我說完就不做聲了,其實我也知道,他夾在中間不好做,一邊是媽媽,一邊是老婆,兩邊都受氣,我能理解他,只是跟他發洩發洩心裡舒服多了。

其實,這些都是小事,我也不是一定要吃好的,我一個星期就是這五天在家吃,星期六、日我都回娘家,只是婆婆的行為讓我真的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