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遇到這樣的男人,早點放手。

2110

——“你智商這麼高,卻不知道他一直都在騙財騙炮!”

早上我睡眼惺忪的打開微信,一個昵稱“口罩表情”的讀者加了我好友後的第一句話。

“浩雲,我準備想自殺了。”

說真的,我當時眼睛還沒完全睜開呢。看到這句話讓我瞬間打了一個冷顫。

“有什麼想不開的?慢慢說。”我立刻回復她。

後來,她給我講了關於她的故事。

02

高一那年。

走廊裏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讓她留意到鄰班的一個男生。

男生長得很帥,個子高高的,經常和同學在走廊裏一邊說笑一邊打鬧。似乎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光。

也許就是這個時候,匆匆擦肩而過的她懷了春,腦海裏開始不時浮現出男生的樣子。

那時,她也只是想把這樣的感覺深埋心底就好。

可後來,高二陰差陽錯的分班,讓她和男生成了同班同學。

也許是因為從擦肩而過到近在咫尺,讓她覺得這是緣分使然。她鼓足了勇氣向他表白了。

也許真的因為女追男隔層紗吧,

不久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她才知道原來男生其實和她都在一個小學和初中讀的書。這讓她更加相信他們之間是真正的緣分。

03

剛開始的交往,她說男生對她還不錯。

有個假期,跟一群朋友去惠州旅遊,第一次去海邊,因為她下半身微胖,所以穿泳衣的時候被很多朋友們笑 。

她自己一個人悶悶不樂,男生拿衣服披在她身上一把摟住她說:“有肉感才好呢”。

然後抱著她說,“你看,抱著其他東西都不如抱著你舒服”。然後還和笑她的朋友鬥嘴。

那一天熱的出奇,白雲退淨的太空,藍的讓人瞠目結舌。太陽就像一個加勒比海盜的眼睛——因為另一只的缺失,殘存的這只喪心病狂的曬。

足以曬傷皮膚,

男生知道她旅遊很想拍照,於是屁顛屁顛跑到沙灘上的海塔旁邊擺造型.......

晚上的時候,他們睡在了一起。

04

只是接下來的事情的發展卻是她萬萬沒想到的。

有朋友早早的警告她:“你小心點別讓人家騙炮了自己都不知道。”

她回答:“怎麼會,他對我蠻好的,而且我可是智商145的天才,你又不是不知道。”

可那次出遊之後,男生開始漸漸地對她表現出了冷淡。

男生癡迷於遊戲,整日很少和她說話。即便是她主動約他做這做那,他也是一副不予理睬的樣子。

那段日子,她很難過,每天都會胡思亂想的睡不著覺。腦子會很多東西一下子蹦出來快炸了。有時晚上暈乎乎的,莫名其妙不開心。

父親帶著她去看了一個當醫生的朋友。

經過診斷,

結果是她患上了中度抑鬱症。

後來,她在走廊裏看到父親在偷偷地擦眼淚,可印象裏的父親從沒哭過。

05

抑鬱症後,她找到了男生,主動提出了分手。

男生不再一貫的“愛咋地咋地”的態度,而是跪在了她的面前求著她說:

“不要走,求求你,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你的,等畢業我就娶你,相信我!”

看到自己心愛的男生的聲聲誓言,她想到了之前和他在一起的幸福和開心,她還是選擇相信他。

後來的一段時間,男生的確和她和好如初。

只不過偽裝可能對於男生來說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吧,又或者他其實已經不屑於偽裝。

沒到半個月,男生又開始重操舊業玩起他摯愛的遊戲。以前她為男生的遊戲裏的皮膚花了不少錢。

男生又向她開了口。

那段時間,女孩家人管的很嚴,所以很少給她零用錢。

男生氣惱大吼大叫,罵她自私。“胡扯,你一定是不願意給我花而已。”

他的話很難聽,一時間她根本不知道哪里去給男生弄錢去。稀裏糊塗的她竟然想到去賣血。

卻被忍無可忍的閨蜜攔住了。

06

最終沒有拿出錢來給男生,致使男生又一次不依不饒和她爭吵。

晚上她哭了一整晚。

第二天課間的時候,她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在走廊裏打鬧。

那幾天,他們彼此沒有再說話。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男生發給她的資訊:“對不起我累了,我們還是分手吧。”

她一邊哭一邊罵自己是個大白癡。

那幾天,她身體很反常,經常半夜起來嘔吐。

後來,爸媽帶她又去了醫院。

這次化驗的結果是:她懷孕了。

母親連扇了幾個耳光,然後攤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她告訴了男生自己懷孕的消息。

男生回復她:“我不是讓你吃藥了嘛,現在跟我說有什麼用,做了唄。”

是的,從頭至尾,其實男生都沒有想過和她在一起。

07

她給我發消息的時候,她還在說自己還是忘不了男生。

我跟她說的最多的是:“你太傻了。”

“我智商很高的。真的有145呢。”

“你智商這麼高,卻不知道他一直都在騙財騙炮!”

“也許我只是在愛情面前,智商才變低了。”

“可你們這根本就不是愛情。”

她很久不再回復。

08

直到下午的時候。

她發了資訊。

“也許你說的對,我真的該放手了。”

“你想通了?”

“是的。我剛剛看到在擁擠的地鐵上的一對情侶,女:‘葵花點穴手’,男:‘別鬧,這麼多人,快給我解開’,我當時就哭了,我從來沒有哭的那麼傷心,所有人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我終於明白了,愛情的模樣。”

“你明白就好。”過了一會我回復她。

或許每一個女孩的生命中總會遇到一個或者幾個渣男。

歲月會治癒傷痛,可是還是會在某個地方留下永久的傷疤。

09

她問:“我的故事會分享嗎?”

我說:“你希望嗎?”

她說:“我不想再有人會像我這樣子被男的傷害,女生一定要瞭解男生的為人和家庭才能下決定談戀愛。”

願你能明白,一個人無論怎麼努力和付出,那都不叫愛情!

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傷疤不要留的太大,回想起來才不會那麼痛。

我從來沒有哭的那麼傷心,所有人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我終於明白了,愛情的模樣。”

“你明白就好。”過了一會我回復她。

或許每一個女孩的生命中總會遇到一個或者幾個渣男。

歲月會治癒傷痛,可是還是會在某個地方留下永久的傷疤。

09

她問:“我的故事會分享嗎?”

我說:“你希望嗎?”

她說:“我不想再有人會像我這樣子被男的傷害,女生一定要瞭解男生的為人和家庭才能下決定談戀愛。”

願你能明白,一個人無論怎麼努力和付出,那都不叫愛情!

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傷疤不要留的太大,回想起來才不會那麼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