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僅用2年,珍妮之吻女性社群如何擁有了2萬會員

最近我們從知乎與公眾號了解到,目前受歡迎的女性情感社群,名列前茅的珍妮之吻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她們倡導女性應該做自己的人物,而非他人之物。這跟以往市面上教授女德與依附男性的情感社群大不相同,于是我們聯系到了珍妮之吻的創始人,想要了解關于珍妮之吻品牌背后的故事。

Q:為什么會想要創一個女性社群?

“做這個社群,是因為不想看見和我一樣的女孩子痛苦,且無處可訴。”

Jenny:曾經我是個愛情里的傻白甜,遇到了渣男被他傷的體無完膚,還患上抑郁癥,最難的時候也一度自殺。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很久,沒有在第一時間及時折損,直到事情拖到無法挽回才幡然醒悟,而自己,也消耗了6年最寶貴的青春。

這一段戀情的沉沒成本太高了,我為了和他在一起,甚至放棄了很好的工作機會。當我從巨大的迷霧中清醒,發現那些學校里原來不如我的人,過的都比我好。

從這件事情上,我在想到底有多少姑娘每天要受渣男的欺騙,又有多少人迷茫被騙,這就是我想要去做女性社群的一個最大的原因。想讓所有的女性都不再以愛情為世界的重心,應把享受自己的人生當做第一要事,活出經濟獨立,感情獨立,精神獨立。

Q:情感社群里都有什么內容?

Jenny:成立社群到現在已經有2年時間了,從一開始的“撩漢之道”,

到現在延伸出來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學等課程。

有關于婚姻防身術課程,如何從婚前婚后保護自身的權益,了解婚姻法才能在面對這類情況的時候從容應對。

有教你如何擺脫原生家庭對你的潛在影響,讓你在感情中可以擁有更多的安全感,從而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如何通過斷舍離課程,將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挑選出人生必需品,過上怦然心動的生活。

雖然每天只睡5個小時,雖然四個微信號20個小時來回切換回信息,但感覺很欣慰,我們和市面上那種只教男人要紅包的社群,是不同的。我們會傳授話術,技巧,但我們最終教授的重心,永遠在于專注女性自身的成長,不僅僅只是外形魅力,還有邏輯思維。

這些課程都是珍妮之吻在向所有女性表明,女性應探索自我價值,學會保護自我,在愛情中“悅他”的同時,更要悅己。

所以也不難理解,珍妮之吻如何只用2年的時間就能有2萬粘性度極高的會員。因為珍妮之吻所做的這件事,是為女性的獨立又添了一塊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