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日本“最勵志青年”出軌 從政之路或將提前結束

原標題:日本“最勵志青年”出軌 從政之路或將提前結束 被稱為“生命鬥士”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竟被曝光有5段婚外情。這位有意參加今年夏天日本參議員選舉的勵志男,
仕途可能戛然而止。 24日提前出版的雜誌《週刊新潮》爆料說,因參選參議員而受到關注的乙武洋匡承認去年底與一名20多歲的女子同遊突尼斯和巴黎,自己和該女子三四年前就發生了性關係。他還說,婚後15年共有5段婚外情。
武洋匡 39歲的乙武洋匡在東京出生,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綜合症,出生時就沒有雙手、雙腳,實際身高約1米。乙武雖然身殘,但他從小就很頑強,一路勤奮好學,被早稻田大學政治學系錄取。乙武克服身體障礙、努力求學的故事令眾多日本人感動,他因此成為日本最勵志青年。1998年,乙武把自己成長、求學的經歷寫成自傳《五體不滿足》,這本勵志作品創下7個月銷售380萬本的紀錄,讓乙武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人物。截至目前,這本自傳已被譯成十幾國文字。 2001年,乙武與大學學妹結婚,夫妻二人育有兩子一女,女兒今年才1歲。乙武當過小學教師,還是東京都政府教育委員。本月初,首相安倍晉三會見乙武,宣佈他作為自民党候選人參加今年夏天的日本參議院參議員選舉。
不過,婚外情曝光後,自民黨可能會取消乙武的候選人資格,而他的從政之路恐將提前結束。(王逸) 來源:環球時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