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移情者得人心

一個大集團的副總裁,對于下屬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對下屬從來都是命令和訓斥,他擁有絕對的人權和財權。

下屬見到他如同老鼠見貓,對他的意見沒有任何人敢反駁和對抗,他也因為所有的下屬都怕自己而感到自豪。

但當他來到清華大學課堂,聽到情商與影響力這門學問后,豁然醒悟。他對我說:這種思想價值連城,我以前從來沒有在情商上考慮過,我覺得那是沒有權力的人的事情,而我則握有重權。這種思想提醒我,如果我能以高情商的方式對待下屬,當我的決策出現失誤時,下屬會告訴我,從而使我避免損失。如果下屬對我不滿意,而又懼怕我,有意見不敢甚至不想跟我提出,我的錯誤決策就會導致巨額損失。

所以,必須以下屬能夠接受的方式對待他們,這樣他們才能夠指出我決策中的失誤。”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money/3197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