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最是套路得人心 什麼樣的愛情才能稱作是無敵

究竟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得到妹子的歡心,相信這是當下所有渴望脫單男人所日思夜想的問題。所謂自古深情留不住,最是套路得人心。現在談戀愛講究套路是一方面,更多需要你對另一半的知根知底,瞭解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這樣的你才更能夠留住妹子的心。

1.你們懂對方嗎?網上曾經有過一個故事:

一個男生心情不好,他的女朋友過來問他怎麼了,男生直接說了一句:“男人的事兒你們女人懂什麼。”過了一會兒,女朋友不知從哪裡貼了一塊兒假鬍子,粗著聲音說:“嘿,兄弟,現在能跟我說說了嗎?”男人突然在那一刻覺得,身邊的女人是真的值得珍惜。

這個故事的下面,點贊數最多的評論是:你配不上那個女生。

我們從小到大看過了太多男權思想嚴重的電視劇。“男人說話女人少插嘴”“你一個女人懂什麼”這種話語貫穿的思想滲透,不知不覺滲透到了生活中。

女人所希望的大男子主義,是女人天生需要保護的自我意識,而不是女人天生就比男人低一頭的洋洋自得。

2.套路的基礎是真心

最近流傳很廣的左先生和右先生故事,左先生可能是一個遇到困難能安慰你的知心人,右先生則是遇到問題能幫你解決的安心人。

很多女人說:可以跟左先生談戀愛,但選擇跟右先生結婚。

曾經有人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女人總是更愛聽甜言蜜語。然而現在,更多女性比起說了什麼,更在意這個男人為她做了什麼。

我們需要聽見想聽的話,但更需要一種安全感。一個真正的男人不僅能對你說好聽的話,最終要的是能採取果斷的行動。

“套路”已經沒用,我要的是真心。

3.家是相互的

過年的時候,一個小姐姐來家裡做客,七大姑八大姨圍上來,紛紛說她命好。找了一個什麼家務都能和她一起做的老公。

這位小姐姐很帥氣的說了一句:“我一直認為,男人做家務是底線,而不應該是美德。難道他做家務,不是應該的嗎?”

曾經有無數男人說過:下班回家,看到家裡亮著一盞燈,餐廳留下了熱騰騰的飯,頓時便有了家的幸福感。其實女人,同樣也需要這種幸福感。不知道為什麼,稍微正常一點的文明社會現代觀,現在卻成了值得大肆讚揚的行為。

男人幹家務不需要太多理由,更不是彌補自己某種短板的形式。他幹,只是因為這是他的家,是需要他經營一生的事業。

4.智慧不等於聰明

越來越多的女人說,嫁人要嫁有真正智慧的男人,聰明的男人和智慧的男人有什麼區別?

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有著出眾的業務水準、每個人說的話他都能迅速的反應過來、有著讓很多女人崇拜的才華……這可能是一個聰明的男人。

但一個有智慧的男人,能夠做到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考慮你的感受,

能夠在你和父母、同事鬧矛盾時幫你解開心結、更重要的是能做到忠誠。因為他知道,即使他有再多聰明,也始終是為自己的家庭服務的。

陳思成很聰明,他把佟麗婭洗腦成了一個覺得老公出軌應該被原諒的女人。

黃磊很有智慧,他讓孫莉越變越美,活的像個十八歲的少女。

聰明的男人比智慧的男人多了一份自私,少了一份自律。智慧的男人比聰明的男人少了一份狹隘,多了一份善良。

5.她的夢想需要你的支援

曾經問過閨蜜,為什麼會選擇現任,而跟前任分手,她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閨蜜出國之前,曾經考過很多次雅思。總是很不幸運的某一部分意外考砸,導致總分達不到7.5。

而她的前任,在每次考砸後都會安慰她:“不行你就別考了,也別出國了,我養你唄。”

而後來她遇到了現任,這個男人會在她成績不好時說:“這次不行下次唄,下次一定能過。”

閨蜜說:“可能對於男人來說,留住身邊的女人很重要,可我的前任不懂我。但我要的是一個能懂我的獨立,支持我的夢想的男人。”

很多女人都懂得怎樣鼓勵一個男人實現他的夢想,而不打擊他的自信心,但是很多男人卻不懂的怎樣鼓勵一個女人。

有的女人是甘願被呵護的花朵,有的女人卻是想要展翅的飛鳥,你要去支持她的理想,就如同她支持你的事業一樣。

所以,在戀愛中,不要總是抱怨自己的女友不理解你,不照顧你,戀愛中男人要有作為一個男人所應有的擔當,家務上與她同擔,生活上理解她,在夢想上支持她等等。這樣她才會真的瞭解到你的真心,也才會感受到你們的未來生活她是幸福的,她也才會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你。

家務上與她同擔,生活上理解她,在夢想上支持她等等。這樣她才會真的瞭解到你的真心,也才會感受到你們的未來生活她是幸福的,她也才會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