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

1、見或不見,都不能停止我的想念;聽或不聽,都不能抑制我的依戀;說或不說,都不能控制我的渴望;發或不發,都不能阻止我的心愿。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晴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

2、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一句我愛你,你卻老不信,其實有時我自己也不信,因為有你給我力量,經濟危機,我不怕,因為有你給我支持,生命危急,我不怕,因為有你給我人工呼吸,嘿嘿,愛你,重重危機我不怕,因為有你,我是危機中的戰斗機。

3、那個讓你流淚的,

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4、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你就是我心中的魔術大師,能將時間變長或變短,將心情變好或變壞,將事情變簡單或復雜,還可以將人變得癡癡呆呆。日里想你,夜里念你,夢里有你,眼里是你,心里愛你!一切,只因你在我心中!

6、老婆,基于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7、有一種安排叫做緣,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張網叫做情,情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種愛叫思念,四處彌漫,牽牽絆絆。真的好想你。

8、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愿暖你心房。天冷了,注意保暖。

9、異地戀,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

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10、認識你很久,關注你很久,惦記你很久,走到你面前,卻沒有勇氣說出口,今天320,害怕都趕走,我大聲的告訴你,想愛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16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