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首先是一種尊重

1、愛你在心口難開,借用短信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愛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愛你每天!

2、在這個季節,綠意肆意蔓延;在這個夏天,花兒開的很艷;在這個時段,陽光層層鋪墊;在這個時間,我的惦念輾轉流連。愿你倚著大樹,感受著空氣的清爽;愿你乘著白云,游走著美好的希望;愿你踏著清歌,一路幸福歡唱。祝你常開心!

3、鞭炮震天,將歡樂唱響;燈籠高掛,把喜慶點亮;春聯張張,書寫著吉祥;愛意蔓延,將柔情獻上;祥龍賀春,攜愛情飛揚。愛你在今生,癡心萬年長。

4、我想有個人,用一種我鐘情的方式,開墾我情感的荒地,為我播撒汗滴,為我守候希翼。我不奢望你完美,只需要你用情專一;我不苛求你富有,只渴盼我是你心的唯一。因為有你,我無畏無懼;因為有你,前方美麗。

5、感情的世界里,好多事情是后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6、看你的眸子,好像一抹深深的海,而睫毛,如同椰樹般修長挺拔,眉就像沙灘,映著陽光和流逝的歲月,愿長睡在這片美麗的海里,做一輩子不醒的好夢。

7、夏天,又到夏天,難以忘記那年夏天,你淺色的披肩,淡妝素顏,長褲短衫,漸行漸遠,余下清香淡淡,夏天使麥子成熟,你使我成熟,夏天逝去了,青春不再了,前程渺茫了,只有你讓我刻骨銘心,我的初戀情人,夏天到了,祝你好運!

8、愛首先是一種尊重,

不尊重他,怎么會珍惜他?如果你的付出是源于心甘情愿的愛,那么你根本沒有心情會去計較得失;如果你已經開始在意自己的付出,是說明你的愛已經份量不足了。

9、相守相望的是眼,知冷知熱的是心;不離不棄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愛;傳遞祝福的是我的短信。親愛的,愿你快樂每一季,甜蜜每一天。

10、心動是等你的留言,渴望是常和你見面,甜蜜是和你小路流連,溫馨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愛你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

11、選伴侶選愛人,還是選個疼你的好。愛原本就是個挺虛的詞兒。它不只是簡單的形而上,更是一些實實在在的呵護。愛一個人,得給對方一些看得見、摸得著的在乎。一萬句柔情蜜意,不如一句“放著,我來。”記著,一個人時善待自己,

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1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1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的愛就像女人心,深不見底,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你深入了解,我對你是否情深意真!

14、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最后的歸宿是你的懷里,那樣就算是喝下奈何橋旁邊的那碗孟婆湯,來世,我也能憑著對你懷抱的記憶找到你。

15、一生當中,你常常都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然后歲流經,不知不覺中,他變成你的原則,

成就你的習慣,這就是一種牽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3164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