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一定要有求婚儀式嗎 這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

女生對求婚的在意度,我想應該是“這人生新的開始,必須要留一個完整完美的回憶”,總歸和戀愛時的打打鬧鬧是不一樣。當然不是說必須有求婚才可以結婚,但要明白的一個點在于,求婚的意義在于給予婚姻足夠的尊重。

來源:站酷

所以男孩子們要知道,求婚儀式真的很!重!要!,多年以后,一個令她難忘的求婚儀式,會讓她常常幸福滿面地和小姐妹分享“怎么也沒想到,那么直男的他,竟然還給我這樣的驚喜”,你自己是不是也超級長面子。所以千萬不要讓她去羨慕別的人求婚!那可能就是她一輩子的遺憾呀,是一場盛大的婚禮都無法彌補的!

來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結婚是大事,婚禮是儀式。村上春樹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儀式感,就是讓某一個日子與其他日子不同,讓某一個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來源:圖蟲作者:57415672577261613

婚禮是兩個人婚姻開始的一個儀式,那是一場盛大的表白,更是一場關于后半生的承諾,這一刻無關柴米油鹽,只有最純粹的幸福。

來源:站酷

求婚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不求婚,女生可能會覺得缺乏安全感,甚至覺得你不夠愛她,而且求婚儀式也能夠讓她能夠信心滿滿的宣布求婚。如果沒有求婚就直接求婚了,在婚后可能只要看見別人求婚或者被求婚的照片、視頻,都會覺得心酸難受,可能就會和你爭執。所以啊,一個求婚儀式還是很有必要的,無論你是想簡單的求婚還是怎樣,反正就是一定要求婚。

來源:站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