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老婆活得不如小三?男人的回答“老婆不值錢,小三才值錢”

在生活當中,丈夫出軌,老婆活得不如小三是常見的事,為了這個家,老婆省吃儉用變成黃臉婆,小三卻大花手腳全身名牌,把自己保養的如同“妖精”一般,

緊緊的拴住了情人的心。

什么是妻子?

妻子,就是把彼此積蓄妥善保管,每一分花銷都斤斤計較的女人。

什么是情人?

情人,就是想方設法掏空你的存款,只會與你一起花錢享樂的女人。

兩相對比之下,男人總覺得情人可愛懂事,畢竟一起花錢總比一起摳摳搜搜輕松快樂的多。

只是,錢總有花完的一天。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老婆不值錢,小三才值錢。”

又或者說,只有老婆不值錢,剩下的所有人都比老婆值得花錢。

不是我在詆毀和挑撥,生活中又有多少男人如此?

兩個人生活,錢雖不是一個人在賺,但家卻是她一個人在養,柴米油鹽。

他從沒跟著進過市場,說工作太忙,不愿意跟買菜的斤斤計較。

孩子的吃喝拉撒,他基本沒伸過手,總說自己是個男人,粗心大意,怕孩子冷著熱著,磕著碰著。

男人的工資卡雖然在她手里,但幾乎沒有什么時候會用到,她想著男人掙得多,她掙得少,花少的存多的,這錢就算攢下了。

結婚3年,她只有兩次用過男人卡里的錢,一次取了3000,因為孩子發高燒住院,一次取了2000,因為最好的閨蜜有事急用。

幾年下來,因為她持家有道,自己的工資倒也不是月光,攢下了也小有兩萬。老公的工資卡幾年都沒動過,月薪5千,這兩年也都有漲,里面存個十萬八萬的,絕對不成問題。

然而她決定查查老公的銀行卡有多少錢,

一查里面只有一萬兩千塊。

而打出支出明細的時候,她沉默了。

明細上的888、1314、5200,再傻的女人,也明白了這是怎么一回事。她回家問男人,得到的回家很簡單敷衍:

“年初借我哥們了,他怕你不借,我就沒告訴你。”

女人氣的當場就飆出了眼淚:“你他媽借給你哥們幾百幾千的借,

888,1314這么借?”

幾句話問下來,男人坦白,婚后的第一年里,他就交上了網友,人家是大學生,長相甜美聲音好聽,一句老公叫的他神魂顛倒。

這聲老公,自然不是白叫的。

給老婆買二百塊錢的包,舍不得。給小三買三千塊的裙子,眼睛都不眨一下。

逢年過節給老婆發幾塊錢的紅包,說意思意思。到小三這,是寓意良好的1314,5200。

那個為了這個家身心俱疲的女人,在他眼里就是一個廉價的省錢機器,不夠溫馨,沒有情調,連買兩斤大蒜都要貨比三家。

這樣的女人,配不上他。

他在外面給小三花的每一分錢,都是老婆費盡心血委屈自己一點一點攢出來的,而到頭來,半生的付出,比不上小三的一句嬌嗔。

你說惡心不惡心?

曾有人說:實在受不了丈夫的冷暴力,所以自己也精神出軌了一個男網友。

可不曾想,老公卻突然對心猿意馬的她熱烈了起來,頻頻夸她像個冷艷美人。

“到手”的陪伴不懂珍惜,等那份愛漸行漸遠,反倒激起了男人原始的占有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