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婆婆太現實不當我是自己人

我可以發誓。我一開始真的就當她是媽媽的,我娘家都說我這個婆婆沒有女兒,一定會當我女兒看的。

我記得我們還沒有結婚時我給她買衣服,

買化妝品,她沒有說什麼。結婚了我一樣給她買,但是結婚後我買的化妝品她總說不用買這些東西,什麼節日只要我拿錢給她就可以了,她什麼護膚品都不用。

記得一次她生日我給她買了好幾百的包包,回來也只說我浪費錢。約她出去玩玩啊逛街啊她都不去。

就算去了,她走路就很快。自己走自己的,半個鐘就要回來了,很多次都給我潑冷水。所以以後的生日什麼的我都拿錢 都不敢給她買什麼了。

她就是這麼現實的人,她對我這個媳婦就是當媳婦,而且你該做的事她不會幫你,對我永遠當不了自己人。我真的很想對她好,但是她的種種行為已經讓我不知道怎麼對她好了。

我現在認為婆媳感情要好真的不能只是一個人有這個心,

我記得我剛嫁進來。我用親切的“媽”這字稱呼她,她還不是要我叫她婆婆。

從一開始她就認為婆媳就是婆媳。就好像下了命令我不能當她媽看,她也不能當我是女兒。

還有,我在這個家的地位就是外人。就連吃飯婆婆還要我幫小叔盛飯,

叫小叔吃飯,還是用命令的口氣。

從我一出現,她就安排好了,這個家庭的費用就我們兩夫妻負責,兩小叔都一分不用出。婆婆跟老公說:你弟弟賺的錢就讓他自己存起來以後結婚用。

我記得我們結婚時連婚紗都沒有拍。婆婆公公也一分沒有出。都是我老公借的。現在說小叔結婚了還要我們幫助,連一直在放的新房都給小叔結婚用了,就好像我們欠小叔的那樣。

這些年小叔們自己賺的錢哪去了,一分都沒有交生活費呀,現在結婚了還要我們幫助,我生了孩子,雖然婆婆跟我們住一起也不幫我帶。

不讓我出去賺錢,要我自己帶,如果我有什麼事要出去就得拿個一兩百給婆婆,她才會幫我帶下。現在我又懷孕了。

她一樣不會體諒大著肚子的媳婦還要帶一個小孩。

這樣的婆婆你們說有當我是女兒了嗎?說實話,我也有做得不夠的地方。我家務比較不會做。婆婆總嫌我做家務慢。

這我承認,但是我對她百依百順,不管她怎麼對我偏心我都忍了,我現在都灰心了,我不知道怎麼再當她是媽了。因為他跟媽真的相差太多了,她就那麼現實,我拿這樣的婆婆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