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女生欲擒故縱戀愛技巧 戀愛專家教你如何優雅地約會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欲擒故縱的意思。擒:捉;縱:放。故意先放開他,使他放鬆戒備,充分暴露,然後再把他捉住。相信聰明的讀者也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在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時開始和男生聊天就聊得很好,其實並不是很好的結果,因為大部分男生都對摸不透的女生更有征服欲,在征服的過程中體會成就感。
如果剛開始就直奔主題,會讓男生覺得沒有刺激感,會習慣成自然。但是如果一直聊天聊的不好,男人又會提不起興致來追求這個女生。那麼女生在和男生聊天時應該如何更好的把握節奏?
最好的聊天方式就是這次的主題“欲擒故縱”了,女生在第一次和男生聊得好一點,然後在第二次、第三次聊天就故意閃躲,不要過於主動。讓男生享受追逐的過程,然後第四次聊天再好好的聊一次,讓男生感覺到一絲成功的滋味。

比如說女生在健身房的時候遇到一個喜歡的男生,

第一次聊天相聊甚歡,那麼在第二次見面時只需要簡單的跟對方打個招呼就可以了,即使再想和他說話也要忍住。第三次女生可以選擇自己單獨在跑步機上跑步,當然一定要把握在男生會出現的時機,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那麼他一定走過來和你聊天,男生會感覺自己的機會來了。這樣既是女人的主動也不是女人的主動,只是女生主動給男生這個靠近自己的機會。

就好比獵人追逐獵物,對於可以一槍拿下的小動物,小狐狸小馴鹿之類的,獵人肯定馬上去追,這種就是中等偏上的美女,這種類型的女生會引來很多的追求者;對於大型動物比如獅子老虎之類的,獵人就會權衡自己帶的子彈是否充足,不要沒有打到反而將自己的命搭進去,這種類型就對應女人中的大美女,這時候男人反而沒那麼敢輕舉妄動,只是採取逗逗的行為;對於受傷的大型動物,就類似于大美女釋放好感,提供男人主動接近的機會,給男人靠近自己的機會。

在和男生對話時會經常出現下面的幾個問題:
比如男生都愛問:你在幹嘛呢?這時候女生就可以回答“為什麼要告訴你呀”或者說“你猜”,對於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就直接轉移話題吧。
有些比較呆板的男生可能會是查戶口的詢問方式,
女生可以直接俏皮的回擊“你是查戶口的嗎”。如果正巧這個問題你也想知道,可以說“你都沒說我為什麼要先告訴你呀”。
對於男生死乞白賴要你帶著他出去玩的情況,女生可以回答“我們還沒有熟悉到可以當嚮導的程度吧”。
總之,對於優質又有自信的男生,女生的態度越高傲越冷淡越能引起他們的注意;對於硬體條件不錯但是本身缺乏自信的男生,女生則要主動一點,多多給他們靠近自己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