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如何表白才不會尷尬 戀愛寶典教你如何委婉地表白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已經形成了這樣的一種思維定勢,一段戀愛的開始,是男生追女生的。的確,大多數的戀愛是這樣的,這也和男生的性格有關,

男生在戀愛中的性格較為開朗,大氣,而女生則處於羞澀的狀態,因此,表白也大多數是由男生開始的。

這就衍生出了一個問題,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思維定勢,思維方法已經被打破,社會的禁錮越來越少,追求自由戀愛的社會,女生難道就沒有表白的機會了嗎?不,不是這樣的,女生也可以表白,也可以通過別樣的方式來表白,畢竟在愛情當中,男女是平等的。

那麼在這一段過程當中,作為女生該怎麼把握,怎麼表白呢?

先彼此熟絡

眾所周知,即使是一見鍾情,也有彼此熟絡的過程,很多時候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雙方產生了感覺。這種感覺是很准的,別去懷疑自己的感覺,加入感覺到對方是有一點意思的,

就可以繼續下去,聊聊天,出來玩,把關係弄得更加熟絡。

給對方發出信號

作為女生,你可以在話語中委婉的表達出你對對方的些許欣賞,並給對方一種這樣的感覺,你來追我,我不會拒絕你。

請教對方,依賴對方

大多數男生都是電腦高手,作為女生,

你如果遇到有關問題,你的首選就是你心中的他,以上只是一個例子。你要給對方一種感覺,他能幫的上你,他在你的生活中起了很大的作用。這樣能給男方一種自信,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話,男生會先開口向你表白。

借助協力廠商"工具"

你可以通過做一件事情,看看男方的反應,看看他的簽名,他的社交狀態,對你是否在乎。適時的互動是必須的。而工具的另外一個含義,則是人。通過他的好友來瞭解他的想法,或者通過他的好友來表達你的想法,這招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是適用的。小編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的例子,因為朋友的幫忙,完成了表白的逆襲:即男生反過來表白了。

終極大招:直接說出口

有時候,有的男生的性格比女生還女生,這個時候,你就不能等他表白了,如果感覺對方有意思,那麼你可以大膽的出手。送他生日禮物的時候,附上一個小紙條,等他的回應即可。此招隨老土,但實用。

其實,綜上所述,所有表白成功的案例都是因為兩情相悅,若是真的相愛,表白就真的不是問題,

況且還有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卻沒有經歷過表白過程的。

是愛,就要說出口,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假如表白失敗,也沒事,當做過客,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當然了,女生表白遭拒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難承受的,所以還是要把表白之前的工作做好,確定對方對自己有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