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欲擒故縱戀愛技巧 女生千萬別上當

來源:站酷

戀愛過程中,如果男生懂得運用一些戀愛技巧會使戀愛變得非常有趣,有時候也會使關係變得更加親密,那麼戀愛中男生需要學會哪些戀愛技巧呢?有一招男生一定要學會那就是欲擒故縱了。

欲擒故縱其實是三十六計中的一計,用在戀愛上可以分為兩個階段。

來源:站酷

第一,就是當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女生卻沒有什麼表示,這時候,男生可以一味地對女生好,

送她禮物啊,天天找她聊天,約她吃飯看電影,一直主動示好,等女生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覺得自己離不開你的時候,這時候就可以不經意間遠離女生的生活,讓她不習慣。

在不知不覺中會想你,漸漸的,女生就會離不開你,這時候,你再突然間出現,繼續對她好,這時候再向她表白成功率就會大很多。

來源:站酷

第二,就是當你們關係已經確定好了,也發展了一段時間,彼此都覺得對方不錯,都想更進一步,這時候男生可以再冷一點對待女生,讓她感到不習慣,再對她示好,這時候她可能就會覺得自己已經離不開你,更加喜歡你啦。

欲擒故縱其實就是一種欲拒還迎,若即若離,是讓一個人從習慣到不習慣到喜歡的一個過程,因為人一旦習慣了是很難改掉的,習慣了你呆在她身邊,忽然有一天發現你消失了,她就會發展自己可能喜歡上了你。

但欲擒故縱這招要把握好一個度,如果玩的太過火了,可能女生太過生氣就可能會跟你分手。希望能幫到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