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精耕細作

作為職場新人,你一開始就要注意把自己的職業生涯當作一個品牌去經營,不要輕易讓它受到損傷,這比金錢上的損失更難以挽回。

只有當你擁有了個人品牌,你才能在職場中成為“不倒翁”。個人的品牌是與個人的“身價”緊密聯系在一起的,個人品牌知名度越高,給企業帶來的利益就會越大,個人的身價自然也就水漲船高。

有些人之所以想跳槽,是因為他們總覺得老板將自己隨便安排一個崗位,是在人才高消費。其實,公司作為一個追求盈利的組織,在調配最重要的人力資源的時候,一般不會張冠李戴,亂點鴛鴦,讓你去干你不擅長或不適合的事。

既然公司把你招進來了,就說明你是個人材,他們對分配給你的工作也寄予了希望。所以,如果他們分配給你的工作與你當初想像的不一樣,這也許是他們發現了你自己原來沒有意識到的特長。

如果你抱著學習的態度,向周圍的同事學習,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精耕細作,對你來說,這也許是個新的機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3092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