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經典:“要熱愛自己的工作”

喬?吉拉德是全球最頂尖的汽車推銷員,在汽車銷售領域,至今還沒有人能夠撼動他的至尊地位。用一個數字可以說明這一點,世界上所有汽車銷售公司的平均銷售記錄是每周7輛,而吉拉德單槍匹馬,就能平均每天賣出6輛。

曾經有一位不成功的推銷員,向吉拉德請教成為一名好推銷員的秘訣。吉拉德見提問者神情沮喪,就先告誡他說:“當一名推銷員,怎么能有你這樣的心態呢?幸虧你不是醫生,否則你的病人肯定會遭殃。”接著,他告訴對方自己的秘訣:“要熱愛自己的工作。”

和所有成功人士一樣,

吉拉德的職業生涯也充滿了坎坷。

吉拉德25歲那年,從事建筑生意失敗,背上了巨額債務,幾乎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為了養家糊口,他被迫改行去賣汽車。一開始,他并沒有認真對待推銷員這份職業,把它視為無奈之舉。

當他經過自己的努力,終于賣掉了第一輛汽車后,

他的想法發生了徹底的變化。

他撣撣身上的灰塵,暗暗發誓:“就這樣好好干,你一定能夠東山再起!”

雖然是全世界聞名的“汽車推銷大王”,但吉拉德也有一個月賣不出一輛汽車的時候。面臨這種窘境時,他也不會失望。多年的工作經驗告訴他,一切工作都會有難度,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假如一遇到問題就躲避,或者依靠頻繁跳槽來解決困難,情況反而會越來越糟。

吉拉德說:“不要把工作看成是別人強加給你的負擔,雖然你是個打工者,但在多數情形下,我們都是在為自己工作。只要你自己喜歡,就算你是挖地溝的,別人又能說什么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076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