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的愛情啊

有時候不敢想了,因為一直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找到適合人。很看不透這個世界,人們不是過分優秀就是過分墮落,像我,很難受,被夾在中間。我和墮落只有一步之遙,我卻和過分優秀十萬八千。

其實,普通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按照自己的方式,做著喜歡的工作,探索新奇的領域…不是很好嗎。但是突然覺得,哇,還是好羨慕,相仿的年紀,現在卻做了我以后要做的事。很不公平哈哈。世界步伐很快,人們的心很亂,找到自己的歸屬地最重要,不要漂浮不定了,因為沒人抓的住,也沒人愿看你。你想要的會因為你所擁有的慢慢來。

在我們這個年紀,對自己狠一點,因為過分優秀的他們有的都要我們自己一點點爭取。這個社會看臉,看錢,講門當戶對,各取所需,但是歷經千山,希望你…還是那個真實的自己。希望你現在擁有的,是你當初羨慕的。你現在厭惡的,

還是你當初厭惡的。

終于,你開始愛自己了。這是最釋懷的一句。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09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