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聰明的女人別做“紅顏知己”

這本書用詳盡的闡述,生動的事例,剖析了女人在各個方面的弱點,同時又給出詳細的解決建議。能讓眾多女性朋友識別到自己的思維弱點、情緒弱點、性格弱點、交際弱點、財富弱點、職場弱點、商場弱點、健康弱點、家庭弱點……一個女人只有瞭解自己,

認識弱點,克服弱點,改變弱點,才能內心強大,不迷失自我,才能創造出美好的人生。

什麼是“紅顏知己”?所謂紅顏知己,一般是指與男性關係比較密切的女性朋友。那麼,紅顏知己到底是怎樣一種感情程度的朋友呢?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

通常而言,紅顏知己指的是年齡相仿的異性朋友。如果年齡差距較大,那麼就稱之為“忘年交”。男人與紅顏知己的交流僅停留於精神層面,比如,互相傾訴內心的苦悶,互相開導和鼓勵。一旦發生愛情或性☆禁☆行☆禁☆為,這種關係就隨之土崩瓦解了。

聰明的女人,一定不要做紅顏知己。為什麼呢?原因有以下三點:首先,男女之間很難有純潔的友誼,男人讓你做他的紅顏知己,可能對你有不好的企圖。

因此,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我一直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你願意做我的紅顏知己嗎?”你聽了千萬不要沾沾自喜,為什麼呢?因為這句話意味著:“我一直把你當做可以信賴的朋友,但是由於我們不能結婚,因此,我只能給你一個較為好聽的名分,讓你成為我生命中一個特殊的人。希望我們的關係非同一般,有朝一日,我們的關係能更進一步。”

其次,紅顏知己不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朋友,別把紅顏知己的地位看得太高。

或許你覺得紅顏知己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朋友,在男人的心目中有特殊的地位。你以為只有自己才懂得他的心,只有自己才理解他,以為自己是他心靈的港灣,是他真正愛的人。其實並不是這樣,紅顏知己不過是一個關係還行、可有可無的朋友。在男人感到心靈空虛、孤獨和煩悶的時候,他才會想起你,一個願意聽他傾訴心事的女人。

當男人快樂時,他會把你忘到九霄雲外。

有人說,紅顏知己就像星星,在男人的天空裡時而存在,時而消失,若隱若現。當一個男人失去了妻子時,意味著他失去了大部分的財富,這簡直是無法接受的事情;當一個男人失去情人時,他會難過好一陣子,甚至有痛徹心扉的苦楚;而當一個男人失去紅顏知己時,只會有小小的遺憾。總有一天,男人會忘記自己的紅顏知己,忘記天空曾有一顆小星星,在自己迷失的時候指引過他,溫暖過他的心。

最後,女人要明白,做男人的紅顏知己,是一門難度很高的技術活。

作為一個紅顏知己,你要在男人面前永遠保持微笑,要永遠理解他、安慰他,時刻做傾聽狀,不能抱怨他沒有時間陪你,

因為你在他心裡不算什麼。

你也不能對他訴說太多的苦悶和煩惱,因為妻子的嘮叨就夠讓他煩的,他哪有心思聽你的苦悶呢?如果有一天,你對他提出一個小小的要求,他可能會大吃一驚,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他甚至會在心裡對你產生一些失望,因為你原本是善解人意、溫柔善良的。這個時候,你會失望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