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中年男子在外找“紅顏知己” 半夜被全家人打

中年男子在外找“紅顏知己” 半夜被全家人打

劉某和妻子向某本是恩愛夫妻,二人一起白手起家、艱苦創業,終於有了自己的一點事業。

由於劉某比較內向,平日裡言語較少,其在整個家庭中一直默默付出很多,卻未得到妻子及女兒的理解。

由於劉某不願意和家人溝通,他逐漸遠離了家人,並在外面找了一個“紅顏知己”,有時候一個月也不回幾次家,即便回家也不與妻子同住,這引起了妻子及女兒的強烈不滿,雙方多次因此起衝突。

6月15日淩晨,劉某回家時與妻子發生了語言衝突,女兒小劉、女婿小王也一同上前指責劉某,雙方都情緒激動,一場家庭大戰就此爆發,一家人在深夜打了起來。

當天淩晨2點,九龍坡含穀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了現場,並將一家四人帶回了派出所。到派出所後,民警對一家四人的行為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最終雙方在民警的勸說下,

平息了內心的怒火,並表示將冷靜解決此事。

在此,民警提醒廣大市民:此類婚姻糾紛屬於民事糾紛,“包小三”也是一個人的道德問題,但若構成重婚罪,則會受到法律的處理。同時提醒廣大市民,如向維繫好夫妻間婚姻,需要夫妻雙方的相互溝通、理解和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