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送給職場新人的10句話

1.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適應它。

2.這個世界不會在乎你的自尊,而是期望你先做出成績,再去強調自己的感受。

3.你不會一離開學校就年薪百萬,你不會立刻就是副總裁,兩者你都必須靠努力得來。

4.假如你覺得老板很兇,等你當了老板就知道了,老板不受工作任期的保障。

5.在速食店煎個漢堡并非作賤自己,你的祖父母對煎漢堡有迥然不同的定義。

6.假如你一事無成,不是你父母的錯,因此對自己犯的錯不要只是發牢騷,要從錯誤中去學習。

7.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并非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操勞你的開銷,洗你的衣服,聽你吹噓自己有多了不起,因此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林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8.在學校里可能有贏家和輸家,在人生里卻還言之過早,學校或許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答案,人生中卻完全不是這么回事。

9.人生不是學期制,人生沒有寒假,沒有哪個雇主對協助你尋找自我感興趣,請用自己的空暇做這件事吧。

10.電視上演的并非真實的人生,真實的人生中,每個人都要離開咖啡廳去上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7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