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哄生氣的女朋友,5個簡單快速有效的方法值得一看

對男生來說,哄女朋友是必修課,相處久了,矛盾也自然就出來了,女朋友生氣也是常有的事情,那該如何哄生氣的女朋友呢?

1、認錯

不管你知不知道自己錯在自己的地方,或者自己做錯了什么事,都不要管直接認錯,爭取取得你女朋友的原諒。

2、認慫

大多數的女友都開啟了話嘮模式,開始不停地問你問題,或者在一一指出你的錯誤,甚至還會把很早以前的陳年舊賬翻出了。這個時候的你一定要記住不要說話,不管女朋友說什么都是對的。

當你處于這種狀態的時候你只需要做兩件事情就夠了;第一件事,點頭說“是”或者“你說的對”;第二件事,搖頭說“不是”或者“我錯了”。身為男人就需要能屈能伸,偶爾第一下頭算不上什么,所以該慫的時候就要慫。

3、送禮

給你女朋友買一個他喜歡的禮物,或者給他做一段他特別愛吃的飯,用你的真誠的態度和實際行動去認錯,去打動你的女朋友。

面對這種情況相信一般的女生都是拒絕不了的,給你的女朋友營造一個十分浪漫的道歉氛圍,相信這個時候你的女朋友無論有什么生氣的事情都會煙消云散。

4、好話

女生都喜歡聽好聽的,哪怕知道你說的假話還是會開心。

就好比女生經常會問我和某某某誰好看,很可能在她的心里,某某某就是比自己好看,但她希望聽到你給的答案是她好看,她是你心中最好看的。

5、動手

當女朋友生氣你說什么她也不聽,做什么她也不看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什么也不說,

靜靜的抱住她,或者給她一個吻。

正在氣頭上女孩子肯定會掙扎拒絕,此事男士就應該拿出霸道總栽的氣勢,牢牢的抱住不撒手,不一會她就會心軟的。

戀愛中總是會產生不可避免的矛盾,為了長久的幸福,男士一定要寬容大度,多包容,盡量減少矛盾的發生,沒事多了解了解你的女朋友,你不在的時候她可以做個女漢子,你在的時候,她就是一孩子,沒事給你撒撒嬌的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