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藍顏喜歡自己怎麼辦呢 4方法教你友情化為愛情

藍顏喜歡自己怎麼辦

藍顏知己!這是所謂的現代女人對婚姻愛情的宣言,充滿了女人的自我意識和一廂情願的對男人感情的要求,

卻完全沒有顧慮到男人的內心,哪怕是一點點。這樣的女人真是讓人失望。

你希望他做你藍顏,而他希望你做他女友,無論你如何拒絕他,必然會給他帶來心理落差,失落是無法避免的。無論他自控能力如何,將來必然會留下心理疙瘩,無法完全恢復到從前。
不過也讓人瞭解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優秀男子最終選擇了獨自一人。 
女人說:“藍顏知已是一種在精神上高於妻子的愛情形式,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一種靈魂交流勝於肉體交流的精神伴侶。” 
女人說:“一個女人,假如生命中有一個刻骨銘心愛你的男人,又能有一個心有靈犀懂你的男人,夫複何求". 
女人還說:“藍顏知己全是些絕頂智慧的男孩,
她們心底裡最明白:一個男人要想在女人的生命裡永恆,要麼做他的母親,要麼做他永遠也得不到的藍顏知己。” 
這便是他們對藍顏知己的大概定義了。 

我只有一個問題:為了什麼這個男人要想在這個女人的生命裡永恆?為什麼她願意做他的所謂思想情人?為什麼! 

一個男人如果她真的“想要在一個女人的生命裡永恆”,那麼一定是因為她很深地愛著那個女人。愛到無所謂女人對她怎樣,無所謂可以在女人那裡得到些什麼,無所謂女人其實已經有嬌妻稚子。愛到無法自拔。

那麼如何讓藍顏知己愛上自己呢?

1、男人是沒有辦法同時愛幾個人的,沒有辦法既做你的藍顏知己,又做他的親密男友,還要為自己去找一個或者是維持一個體面的婚姻。(除非那種在茶餘飯後才想起你來的人也可以做你的藍顏知己,那麼請先修改對藍顏知己的定義吧。)於是,如果男人願意要成為女人的藍顏知己,那麼她一定先是在自己心裡愛上了那個女人,而這個男人的笑容後面一定有淚水,
一定有。你以為男人不哭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嗎?當老婆可以在那裡肆無忌憚涕淚橫流的時候,你怎麼會知道,藍顏知己的不哭,又是怎樣的代價。適可而止,拿捏分寸,進退有度,“不給他深情,不給他感到你會愛上他”,太過分了,這樣的要求。 
2、女人從來不會從男人的心情和立場去瞭解男人。他們一相情願地認為藍顏知己就應該是永遠輕靈灑脫,熱情歡快,既瞭解又同情,既安慰又溫柔,既靠得很近又不會來給你添麻煩。可是,當男人終於要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時,她要去哪裡找你?是在你家的飯桌旁?在你攜子男出遊的路上?還是在你老婆哭哭啼啼的枕邊? 所以如果要想自己的藍顏知己愛上自己,就必須要學會為他們著想。

藍顏知己可不可以吻那個女人呢?不知道所謂的“恪守界限”的界限是劃在哪裡了?握手?接吻?還是更進一步?而吻了以後,你又要藍顏知己在這無望的愛情裡如何自處? 

3、優秀而有智慧而堅強獨立的男人是一定有的,也一定有一些真的做了那些同樣優秀的女人的藍顏知己,
但是,再怎樣的男人,那顆心也還是苦的,是沒有辦法瀟灑的。而一個真正成熟理解的女人,是不會因為有這樣的男人在側而沾沾自喜的,他的心會因為深深的瞭解和同情,而覺得無奈覺得同樣痛苦和無以自拔。他們之所以最終選擇以知己的方式彼此牽連,只是因為太多的無奈和愛。
4、藍顏知己的理想永遠是最傳統的:想要一個女人,她可以在他面前肆無忌憚地哭,可以在黑夜裡對他喃喃細語,可以在光天化日下挽著他的手走路,可以在他心裡永恆。而藍顏知己基本上是得不到這些的,如果她命中註定成為一個女人的藍顏知己,那麼她除了可以用那虛幻的“永恆”來安慰自己外,她要忍受所有的傷痛,同時要記住笑得更燦爛。 

她要忍受所有的傷痛,同時要記住笑得更燦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